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隔壁小寝的室友跟我讲了一个段子(?)

她A和男朋友异地,然后有一次她男朋友没找到她就加了我来找她,然后她让她男朋友加了经常跟她一起的另一个女生,然后另另一个女生C闹着非要加她男朋友,也加了

然后今天 C跟A聊天 说 哎你这个性格为什么三金(A对男朋友的昵称)会喜欢你啊

A说 可能她眼瞎了吧

然后 过了没几分钟 她男朋友来找A 你说我眼瞎?

A ???

他说 你那个室友说你说我眼瞎 让我甩了你跟她在一起

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算什么,养虎为患吗

我是真的想笑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