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关于 实验 的各项

昨天下午去实验室做小鼠脑缺血的病理切片

脑梗阻之后会有一些典型症状 比如说半身不遂之类的,具体的我也不清楚x我是跟着师兄做的

造模成功之后要给小鼠注射过量麻药处死

然后有一只在造模的时候就对麻药特别不敏感的老鼠 造模做颈内动脉阻塞的时候它一直疼的发抖

然后我们给它注射了2ml的麻药 足够放到270g的大鼠了

还有呼吸心跳,左腿抽搐

又加了1ml

呼吸减缓 左腿仍然抽搐

师兄说先放着吧 等会看看它死了没有

另一个师兄因为不想取脑(是真的血腥)就呆在那盯着它抽搐 一会把它抽搐的左腿按住一会松开折腾着玩

然后 过了半个多小时吧,它还在抽搐

那个按它腿的师兄不知道为啥 抽了它左腿一下 说 别抽抽了 赶紧的吧

然后它左腿不动了

紧接着换了右腿抽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在缝合 然后笑的扎到了我缝合的老鼠的气管 然后我手里这只正在缝合的老鼠也开始抽搐


最后的结果是 7只老鼠 两只灌双药的在灌胃的途中死了 仅剩的一只双药被学姐剪断了某不知名动脉 抢救无效死亡 对照组那只因为太皮灌不进胃所以没被灌胃 然而对麻药不敏感 造模的时候把血管戳破了切片就没成功 剩下三只单药一只被我用缝合针戳破了气管 一只被师兄一号剪破了气管 一只本来非常成功结果取脑的时候师兄二号把鼠脑掉到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实验组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