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日常吐槽

这次是另一个室友

之前那个叫7号床,这个是6号床

6床是个神奇的人

毛病有一箩筐那么多 比如说 不碰别人吃过的东西【啊当然这个说起来也很正常 但是假如说我打了一些她也很喜欢的菜她不许我先吃因为她要吃我如果先吃她会跟我生气就很神奇了吧…】仪仗队天下第一好 你说仪仗队一点不好就是跟我过不去 你新闻社算个屁有人能做一百个俯卧撑吗【我们他娘的是写校园新闻稿的又不是战地记者我做俯卧撑干啥我有病吗】 我学习很不好我知道我不能再堕落下去了我现在就去教室呆一天【玩一天的手机晚上回来还要装作自己学了一天习的样子说好累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爱豆天下第一好我不听不看不知道所有说他们不好的都是嫉妒他们都是黑子喷子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他们太优秀了所以才会有黑子 你们都不能说Nice这个词儿因为它是我们的专属名称你们又不是Nice凭什么说nice不允许你说 哎呀我今天不学习是因为我爱豆要打榜我要给爱豆打榜 我昨天是因为训练了太累了 我前天是因为巴拉巴拉巴拉 哎呀你还练什么轮滑啊别练了你有时间不如跑八百跑八百多快啊轮滑多难练啊别练了放弃吧别想了你不可能会的我都不会你就能会了吗【体育课我们俩一节 轮滑占50分800占30分 我八百撑死了也就能拿10分 轮滑满分】

刚刚我们一起在教室 中午 懒得回寝室了

我在抄寄生虫 因为手很冷 就把左手放在了衣服里面 隔着秋衣试图用我肚子上的肥肉(???)温暖我的左手再两只手搓一搓温暖我的右手【你究竟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她坐我前面一排 去了个厕所 回来站在我面前不知道在干啥

由于并不是很想理她就没理她 拿出左手搓一搓 再放进衣服里

她突然一脸贼他妈做作的震惊 哦天哪!你居然在教室里摸你的胸!!

???

不理她不理她 不跟傻子生气

她喊了其他在教室里的人 哎你们看啊 TZS在教室里揉自己的胸!她胸大就是这么揉出来的哎!!

完了还一脸嫌弃 噫你好猥琐

?????????

操你妈


还好教室里没多少人 也没有几个理她的 说起来我还很庆幸我们是医学生 大家对性别差异啥的都很习惯


然而这是真的恶心


我?我冲上去摸了她的胸 并说 你胸小我来帮你揉揉


因为她是那种 开玩笑的语气 并且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哪里做错了 我也只能生气的假装开个玩笑借此报仇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