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又是碎碎念

寝室一个很神奇的小姑娘
什么都懂一点,还特别喜欢说出来
没人理她也要说
表示不想听也要说
还要拍着你一直说说说说
就算不知道听到别人说上一句也要假装自己知道说下一句
就比如说老师说
第一钢琴协奏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管他呢)
然后她分明不知道
还一定要说出协奏曲这三个字
然后跟旁边的人【我】说一些假装自己知道的事
怎么假装自己知道呢,就是一直不停的跟你说
第一钢琴协奏曲,对,第一钢琴协奏曲(自行脑补她要把曲拖长音,七语)【瞟一眼屏幕上出来的名字】对,这是XXX的
虽说这是个人习惯吧
但是真的好烦人
而且还特别喜欢分析
不管什么事都要给你分析十分钟
练车,教练说你为什么不balabala
她能跟教练分析半个小时她为什么不balabala
不管你想不想听,她就是要说
不停的说
她下楼的时候我说,你顺手把垃圾提下去吧
她会用十分钟跟你分析她来不及了只有十分钟了不能提垃圾
然后空手下楼
就很神奇
更神奇的是她知道自己的毛病
就是不改
我们每次跟她说,你哪里哪里很迷
她说
对我也觉得我很迷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
????????
我知道我有错
我就是不改
你们拿我怎么样
????????
神他妈…………………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