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垃圾实验组吃枣药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 师兄 做实验

因为被窝里太暖和了我就没去

然后中午给他送了两个面包去

然后 他晚上非常委屈的跟我说

他看老鼠太可怜 把面包分了一半给它们

然后!!!

被老鼠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师兄这么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之前跟学姐去灌胃

我滴妈 学姐灌胃方式 异常粗暴

让我把老鼠整个攥起来 只留一个脑袋在外面

然后粗暴灌胃法

老鼠吱吱吱的叫的贼惨


第二天我们再去的时候 发现死了两只

就拿去解剖 想看看是怎么死的

一只是 灌胃 灌到气管里去了 嗯 正常操作 不慌

但是另一只 是被灌胃针 戳破了胃

我的妈呀

学姐在那儿一脸懵逼

我觉得我没用那么大的力气啊

它的胃怎么会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一边要笑死了

然后学长安慰她说

不怪你

肯定是它太皮了

自己把自己的胃搞破了

我????

老鼠冤不冤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