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很他妈神奇

依然是那个小姑娘

自己跟部门同学组了个队参加某个比赛

挺正常嗯

然后晚上回来说说说说

我们本来是想巴拉巴拉

但是没做成

因为我们觉得这样太巴拉巴拉了

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巴拉

我:你可不可以去客厅说我想睡了QAQ

她:可是我就是想跟你们分享我的开心啊你们看到我开心你们不应该开心吗我以为你们会很开心的巴拉巴拉巴拉

我……

头疼


还有之前考试

前一天晚上她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复习完并且记错了考试时间

我们在客厅里讨论题

她突然从寝室里冲出来把书摔到地上大吼:

当我求你们了你们能不能不要讨论了!考虑一下我还没复习好吗!

我……

头秃


她在寝室里说:我觉得我现在跟部门同学的关系比跟你们的关系要好很多,对,因为我们有同样的兴趣爱好,对,还有同样的视野,对,我们视野比你们宽广很多,对,寝室里只有XXX能稍微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对,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我……哦

然后把她的综述发给我:你帮我看一下哪里需要改

我:???啊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哎OVO

她: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好朋友不应该互相帮助吗你怎么能对我这样

我:……你不是刚刚说了你跟你们部门同学关系好蛮???我们不是好朋友啊

她:呵,你就是不想帮我对吧

我:对啊(一脸乖巧.jpg)

她: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你不就是写过综述吗我还不想让你帮我看呢你觉得你自己很了不起吗巴拉巴拉巴拉

我……

头…头掉…?x


哎嗨嗨


还有一个只要自己睡觉就想关灯的

还有一个莫名其妙就傻笑的

还有一个永远记不住自己应该打扫卫生的

还有一个默默躲在背后吐槽的(对就是我)

还有一个热爱仪仗队到平时在寝室不许我们对仪仗队发表一句评论的


算了我已经没有头了x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