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我发现我还是接受不了童车
就是那种,小孩子,你懂吧?
十六七岁在我看来已经不算小孩子了
童车…是说……十五岁以下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觉得十六岁是一个分界点
十六岁以上的车我上的很开心,还会因为啊啊啊啊啊青涩!!!而激动
十六岁以下…接受不了
尤其是四五岁,五六岁,六七岁,七八岁,八九岁……这些年纪
我觉得这些年纪的小孩子是无忧无虑的
强迫性(╯‵□′)╯︵┻━┻性(╯‵□′)╯︵┻━┻行为就更难以接受了
无论他们之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无论攻方是多么欲(╯‵□′)╯︵┻━┻火焚(╯‵□′)╯︵┻━┻身多么爱他,这都不能被我接受
相对的,那些忍了很久直到他长到足够大才肯动手动嘴x的完全戳中我的萌点
_(:з」∠)_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