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言

这个奇怪的个人介绍是哪儿来的

日常碎碎念

我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x
比较随遇而安
有人叫我今天出门浪,我很开心
大家都宅着,那我也宅着
我们家的经济能力能支撑我过那种天天打卡网红店假期旅旅游的生活
我也能跟室友一起吃食堂六块五一荤一素然后一起吐槽食堂大妈的帕金森怕是好不了了
我能在图书馆泡一天
也能宅在寝室里躺在床上啥也不干听歌发呆
所以说我过的是什么样子的生活大部分取决于跟我一起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尽力去靠近那些优秀的人
因为跟他们在一起我也会有那些优秀(?)的习惯
比如泡图书馆啥的
偶尔也会心血来潮在寝室看电影
笑成傻逼或者哭成傻逼
然后写个影评emmmm可能不能叫影评…观后感吧
总觉得影评非常高大上
偶尔整理寄生虫,一边吃东西一边翻书,然后被恶心到什么也吃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想到某天晚上跟 @戈止于心⭕️ 说我为什么看寄生虫会饿得出了我怕不是想吃屎的结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

总之这样的生活没什么不好
保持还算优秀的成绩,拿可有可无的奖学金,日常跟闺蜜吐槽老师室友,间歇性发奋赶一赶不太明白的生理局解,腿不疼了之后每天跑跑步,让自己瘦下来,蹭同学的视频会员每周刷一部电影,晚上十二点之前紧赶慢赶背完单词打个卡,开心了写写日记手账,在下雨天睡到十二点。

考研什么的…下学期再说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