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迟言

迟言

 

雨村来客【黑瓶黑】

*由下雨引发的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OOC
*不知道是不是短篇
*十分怨念雨天早起

雨村常常下雨,一下一天。
下雨的时候张起灵不能去喂小黄鸡,胖子不能跟隔壁大妈吵架,吴邪不能晒地瓜干。
所以三个人都不喜欢下雨。

但是今天又下雨了。
按理说下雨应该睡到自然醒,吴邪坐在门口瞅了一眼躺在床上打呼的胖子,点了根烟,骂了句娘。
胖子的呼噜声能把杨大广活生生吵死再吵活,吴邪自认没有那么好的定力能在胖子的呼噜声中睡到自然醒。
还是小哥机智,早早的就搬出去自己住了,这个天应该睡得很舒服。
吴邪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搬过去跟张起灵睡一起的可能性,然后决定还是自己另盖一座比较现实。
师傅妻不可欺。

黑瞎子据说是被解雨臣夹走了,时间还不短。不知道的以为他俩擦出了暧昧的火花,事实上只是黑瞎子的眼睛还没好全医生不让他出院。
师傅啊你赶紧好起来吧…
吴邪刷微博的时候看到铺天盖地的瓶邪黑花,连心累的力气都没有了。
小爷我放着那么多好姑娘不要,非得要那个闷油瓶子干嘛?受虐狂吗?
其实吴邪十分怀疑黑瞎子和张起灵的感情。他觉得与其说是爱情,不如说是两个老妖怪相依为命久了产生的依赖之情。
毕竟他们的人生那么长,几百年下来,认识的大概也只有对方。

雨还是没有停,但是门外响起了马达声,然后是车门被关上,大门被打开。
吴邪看到解雨臣撑着伞,不紧不慢的走过来。
“我靠,小花你怎么来了?”吴邪想莫不是黑瞎子的手术出了问题小花把医院砸了来这避难来了,诶不对啊新月饭店小花都不怕还怕个小医院吗。
解雨臣收了伞,动作娴熟的掐了吴邪的烟:“有个老妖怪想他相好了,非让我带他来看看,怕他相好跟他徒弟跑了。”
……
你没事让他刷什么微博啊你!

张起灵盯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黑瞎子,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
“那什么…”黑瞎子习惯性的推推墨镜但是推了个空,“花爷想他发小了,非要回来看看…那个我就跟着来了…”
张起灵依旧是万年不变的淡定脸,起身走回屋子里。
黑瞎子有一瞬间的懵逼。
然后就看到张起灵从屋里拿出来一副墨镜,毫不客气的往他脸上招呼过去。
“不是小家伙,我不用带墨镜了,你这是…”
张起灵后退两步左看右看,然后点点头:“这样好看。”
然后异常认真的解释:“没有吴邪。”只有你。
黑瞎子心里哄的一声炸开了满天粉红的小泡泡,直接当机。
张起灵可能等回音等的不耐烦了,啧一声反手把黑瞎子推到墙上,摘了墨镜就亲下去。
黑瞎子当机的大脑用余光看到了门口呆立的吴邪,心里突然冒出来一股子诡异的骄傲和自豪。

吴邪从此相信了张起灵和黑瞎子是爱情。

迟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迟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